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发展座谈会

作者:王慧青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437

1月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二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发展座谈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参会。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宣读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公共教师教育部等4个系部主任调整名单,分析了系部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各系部主任的工作职责,勉励各系部主任勇挑重担、奋发努力,为擦亮师范底色做出更大贡献。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系部主任立即投入工作中,充分了解专业发展趋势,形成自身工作思路;二是安排好各系部日常运行工作,为师生做好服务;三是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及时与学院领导沟通交流,共同攻克难关。 

随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各位系主任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各位主任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主动做好相关工作;加强团队建设,带好团队,抓好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多思考学院、系部和专业发展,多提反馈意见,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指明了方向,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构筑好立德树人的人才基础,促进高质量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