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举行中青年教师达标创优决赛赛前听课磨课活动

作者:来源: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429

1月4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组织部分教师进行听课磨课活动,旨在对周末即将举行的中青年教师达标创优决赛进行赛前辅导。活动由教学副院长主持,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参赛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学院强调并鼓励老师以OBE理念为指导进行课堂改革和教学设计,进而确保学生能够快速有效掌握职场所需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参赛教师们在备赛阶段深入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学方案,科学创新教学方法,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力求在比赛中展现出最佳教学水平。

在评课环节,老师们积极发言,从不同角度对授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指出了亮点和不足,并就如何改进优化提出了宝贵意见。整个听课磨课过程氛围融洽,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此次赛前听课磨课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对教学内容的熟练度和课堂节奏的掌控力,提升比赛信心,而且可以帮助教师强化教学能力,掌握授课技巧,深化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