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泰山学院1958人才工程”与“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

作者: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317

1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A3003博士工作室开展“泰山学院1958人才工程”与“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学院成立了高层次人才考核评议工作小组,参照人才协议目标任务,对参加考核的11位教师进行全面评议、考核。

参加考核人员对照本人目标任务书,对履行职责情况、工作进展情况逐条进行陈述论证。考核组专家根据文件要求、合同完成情况、支撑材料,对参加考核人员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认可。同时,建议高层次人才注重提升创新能力与科研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最终,参加考核的11位教师均达到聘期内考核要求。该项工作顺利完成集中体现了学院教师对考核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充分彰显高层次人才极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提升教科研氛围起到积极的作用。

近几年,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决履行好党管人才的职责,从各方面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好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带头作用,激励支持高层次人才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为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审核人:穆元伟

图片来源:李岳荣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