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数智化课程师资培训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34

1月13-14日,商学院组织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学专业的中青年教师参加数智财会审课程师资培训,培训课程由浪潮铸远(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针对财会审专业人才培养需求应对数智化变革所需进行的课程体系重构,尤其是数智化分析工具与财会审专业课程的融合,主要包括Python数据分析基础、数据获取、Pandas数据处理与加工、数据分析可视化等。


 

过两天的集中培训,老师们对学科前沿技术与专业课程的融合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数智化教学技能也得到了锻炼提升。商学院一直致力于数智化专业升级和跨学科课程重构,通过组织多轮培训学习,目前已基本完成数智化课程开设的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供稿审核人:顾立汉

图片来源:闫钰炜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