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指南解读会

作者:丁敏 王浩淼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511

1月18日,学校在理工楼虚拟仿真中心A2004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指南解读会。山东农业大学王军教授作专题报告。学校各二级学院、科研机构教师代表共150余教职人员参加本次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守凤教授主持报告会座谈会前,张守凤在接待室亲切会见了王军教授,党委组织部、科研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报告会上,王军教授首先介绍2024国家基金项目改革的内容、新举措与资助格局,重点讲解青年科学家应如何凝练科学问题并撰写科学基金,梳理从结题报告中体现研究成果的重要性以及基金申请相关注意事项。报告会结束后,王军教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辅导报告,对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基础研究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自我科研素养提升等有了全面了解,纷纷表示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精彩、受益匪浅。

 



供稿审核人:冯斌

图片来源:王磊斌、朱同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