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李高建教授获批部省共建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实践研究课题立项

作者:于亚楠、徐燕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224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部省共建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实践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全省共立项56项,普通本科高校只获批3项,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教师教育研究院李高建教授申报的高等教育阶段职普融通研究”获批立项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统筹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2023年5月,教育部与山东省启动实施部省共建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试点工作,支持山东打造职教高地“升级版”,建设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样板和标杆。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促进职业教育提质升级赋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实施意见》(鲁政发〔2023〕6号),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在服务决策、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厅组织开展部省共建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理论实践研究课题申报工作。

近年来,学校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过程中,不断探索职普融通的落地路径,积极开展高等教育阶段职普融通新模式等方面的研究,着力搭建人才成长“立交桥”,为构建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提供了借鉴。




供稿审核人:国忠金

图片来源:于亚楠、徐燕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