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张洪进、局长张文淑一行来访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

作者:张超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4-02-20浏览次数:480

2月19日下午,岱岳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张洪进、局长张文淑一行4人来访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学校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学校科研处负责同志对张洪进书记张文淑局长一行主动走进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表示欢迎,表达了加强校地合作、服务地方发展的真挚情意。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泰山学院发挥人才、科技及学科优势,论述了服务岱岳区经济发展的情况及目前学校发展遇到的问题,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强化校地对接合作。

张洪进书记表明来意并真诚希望泰山学院在教育、科技和人才等方面与岱岳区政府及企业进行全方位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双向奔赴、同频共振。张文淑局长就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充分发挥政府、高校和用人单位的联动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提升校城融合服务地方发展,推进岱岳区与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全面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会后,双方一同前往光电信息技术与智能控制实验室进行参观考察。

下一步,学校将以落实校城融合发展战略为契机,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实现学科专业建设与战略需求、产业发展的紧密对接。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主动加强与岱岳区各行各业的交流、沟通、合作,主动作为,为岱岳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的优质资源和科研服务,努力培养出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适应岱岳区发展的高端技术人才,真正做到产、学、研、用相结合。




供稿审核人:冯斌

图片来源:张超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