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4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为庆祝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表达对学校广大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弘扬广大女教职工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敬业精神和高尚品格。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女节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党委副书记贾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守凤,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飒,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伟出席会议。



彭淑贞代表学校党委,全校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女教职工们,致以最热烈的节日祝贺和最诚挚的美好祝福他指出,女教职工是泰山学院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是学校历史长河中熠熠生辉的瑰宝。建校以来,一代代女教职工默默奉献、辛勤耕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创造时代女性的新业绩,发挥时代女性的新作用,塑造时代女性的新形象。

座谈会气氛活跃、温馨暖人女教职工代表教师教育学院李芳教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姜春玲教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钱艺教授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肖静处长泰山研究院张琰院长立足工作岗位,踊跃发言,说感受、谈体会、话心得,表达了对学校长期关心爱护女教职工的感动和感谢,畅谈了对家庭、生活的体会和感悟,分享了各自的事业、工作体悟和心得,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继续发挥表率引领作用,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干出精彩、拼出未来,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研处(合作发展处、产教融合服务办公室)、工会(妇委会)主要负责人,学校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来源:王磊斌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