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及财务治理任务落实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江帆来源: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5

3月5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及财务治理任务落实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杰昌指出,去年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推进高校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及财务治理任务落实工作,并派出调研组来校进行实地调研,大家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对照上级要求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自查整改。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财务风险排查及财务治理任务落实工作,充分认识加强财务治理的重要性紧迫性;要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制定有效的风险防范及化解措施,按照整改时限完成任务,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计划财务处负责同志介绍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近期对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推进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及财务治理任务落实情况的通报情况,对自查和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检查发现的17个问题相关情况及整改要求作了说明参会人员对学校拟出台的筹资奖励制度开展座谈讨论。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人:陈庆

图片来源:江帆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