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调剂推进会

作者:张荣全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调剂推进会,研究部署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出席并讲话。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院长和考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2024年考研学生的初试成绩、预估上线率、复试和调剂准备等工作;随后2021年至2023年考研工作优秀学院考研工作经验分享;教务处主要负责人解读《泰山学院考研工作实施方案》。

就考研复试调剂工作,魏新江强调统一思想,明确考研就是高质量就业理念,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考研工作;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将考研工作纳入到学院一把手工程来抓,上下“一盘棋”,形成推进合力;扎实做好考研复试、调剂的组织工作,做到知彼知己,对症下药,做到全面摸排,精准指导;加强督查,定期对考研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并公布督查结果;建立考研考核制度,并纳入到二级学院教学绩效工作评价指标体系中。





供稿审核人:国忠金

图片来源:王磊斌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