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权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史馆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部长(主任)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校史馆建设小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伟总结梳理校史馆建设前期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校史馆是一所学校办学历史与教育成就的重要载体,是宣传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平台,是广大校友的精神归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史馆建设工作,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一要成立校史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人员培训,建立健全工作保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二要对本单位现有史料实物、具有代表性的杰出校友进行全面梳理遴选。三要广泛宣传动员,召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主动联系各方,特别是对参与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专家学者、社会各界人士。

会议强调,校史馆建设是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各单位要以本次推进会为起点,充分发挥全体师生和校友积极性,协作配合、集思广益、全力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建好校史馆,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供稿审核人:王成磊

图片来源:王磊斌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