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援疆实习支教团出征仪式

作者:侯江荣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上午,泰山学院2024年春季援疆实习支教团出征仪式在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岳宝德出席仪式并为支教团授旗,党委委员、副魏新江致欢送词学生工作处、团委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支教团全体师生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仪式现场,岳宝德为援疆实习支教团授旗。支教团全体师生将带着学校党委的诚挚祝愿和殷殷重托怀揣梦想、远离家乡、满腔热情地投入到新疆教育事业中。



在即将启程之际,魏新江对援疆支教师生寄语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巩固各民族大团结。二是要担当援疆使命。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三是要增长知识才干。要以援疆支教搭建的平台,提高个人专业能力,在实践中成长,在支教中成才。

援疆实习支教团带队教师孙衍国和学生代表王瑾仪分别发言,并作出庄严承诺。



据统计,自2018年以来,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已先后选派九批共702名学生和20名带队教师到新疆喀什实习支教。2024年,泰山学院继续选派67名学生和2名带队教师,远赴新疆喀什岳普湖县地区开展支教工作。




供稿审核人:国忠金

图片来源:王磊斌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