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2023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毕雪莹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22

3月8日,全市社科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全市社科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学校科研处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上宣读《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表扬2023年度全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泰社科联字〔2024〕3号),学校2023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毕雪莹同志被评为2023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个人。学校报送的《立足山岳研究推动泰山文化传承与高质量发展》被评为全市社科工作创新典型案例。

2023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各单位共同努力下,学校人文社科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科研任务承接能力不断增强。全年新增国家级项目4项,省部级项目38项,市厅级项目249项,项目立项数量在我省同类院校位居前列,高质量成果持续增长。各类科研成果700余项,其中SSCI、CSSCI等高水平论文78篇,出版著作32部。周郢教授申报的《泰山编年通史》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特等奖(全省共3项)。学术氛围愈加浓厚先后主办(承办)“第九届中国图学大会”“山东省水浒研究会学术研讨会”“体育融合发展学术会议”等10余场学术会议。2024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科研处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的工作安排为核心,以高级别项目和标志性成果培育为重点,全面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努力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审核人:冯斌

图片来源:毕雪莹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