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秸秆综合利用数字化信息平台”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李岳容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305

3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A3010房间召开“秸秆综合利用数字化信息平台”项目建设推进会,山东汉农地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泰安肥城分公司负责人、数学与统计学院控制工程与应用服务团队成员参加。



校企双方就平台研发的最新进展进行交流,学院控制工程与应用服务团队成员展示项目平台的功能应用、特色模块和最新的界面布局等。山东汉农地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就数据分类、流程展示、界面设计等方面提出建议和具体要求。双方在深入探讨的基础上,就信息平台的细节完善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秸秆综合利用数字化信息平台”建设旨在深度参与肥城市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山东汉农地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依托数学与统计学院控制工程与应用服务团队技术优势,赋能农作物秸秆智慧化治理和服务,健全区域秸秆综合利用和监测评价体系,建立可推广、可持续的产业发展模式和高效利用机制,推动秸秆综合利用提质增效。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紧密对接区域发展需求,紧扣泰安市重点产业链发展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瞄准产业所需,回应企业所急,是学院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更好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




供稿审核人:国忠金

图片来源:李岳容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