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党委召开2024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刘雷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4

3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学校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度机关部门党建工作会议。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机关部门所属22个党支部负责人、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结合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五届四次”双代会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对机关部门党支部的主要职责和工作内容进行分析和解读,并从紧抓理论学习、规范组织生活制度、党员民主评议、学习强国平台使用、e支部建设、宣传载体建设等几个方面,就机关各党支部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党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把学校提出的“着力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机关”要求落到实处,树立机关部门良好形象,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审核人:李春海

图片来源:刘雷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