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敦聘王超校友为客座教授

作者:张骞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42日,学校在接待室举行敦聘泰安恒固建材有限公司、山东恒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为客座教授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与王超亲切座谈,并向其颁发学校客座教授聘书。



王超以《明理哲思、文思横溢、先进先觉、笃行不怠》为题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王超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过程中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要明理哲学,深刻理解人生哲学和价值观念,培养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二要文思横溢,不断锤炼自己的文学素养和表达能力,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三要常怀感恩,珍惜所拥有的一切,感恩身边人的支持和帮助,关爱社会与他人;四要笃行不怠,坚定信念,不断追求卓越,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对王超的来访指导和无私分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讲座不仅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成长机会。希望同学们要向优秀校友看齐,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努力做一名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审核人:王欣

图片来源:张骞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