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守凤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作者:李萌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4月1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守凤带队赴山东东岳联合服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暨签约挂牌仪式。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参加活动



张守凤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国际化办学理念。强调,学校始终致力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积极参与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大力开展应用型研究和产学研合作。此次与山东东岳联合服务集团的合作,将为广大同学提供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实践和就业机会,同时也将推动学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进一步发展。

山东东岳联合服务集团董事长张峰对张守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集团的业务方向、服务领域张峰指出,集团与泰山学院商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高度契合,此次合作将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实践机会,同时也将为集团输送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高素质专业人才,推动业务持续发展。



仪式上,张守凤与集团负责人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商学院负责人与集团相关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具体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而努力。





供稿审核人:李萌

图片来源:李萌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