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周郢教授入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和首批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作者:李延伟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4-18浏览次数:35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公布首批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全省遴选确定首批300名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从中遴选121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学校周郢教授成功入选。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足球比分_篮球比分_直播|官网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实施人才兴鲁战略,推动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实施省政府特殊津贴制度,将国家和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一体部署、一体选拔,对于加快构建德才素质优、创新创业能力强、领军带动作用突出、适应高质量发展需求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机制,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水平稳步提升。周郢教授获批入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不仅是对周郢教授多年来泰山文化研究、传播的完美诠释,也是学校历年来人才培育、教师分类考核评价成果的显著体现。下一步,学校将深入推进实施人才优先强师工程,引育并举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






供稿审核人:刘明合

图片来源:李延伟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